德智教育网-中小学网校,德智教育网怎么样

当前位置:首页 - 德智帮助 - 正文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德智教育网高效率在线听课密码

2013-11-21 | 德智帮助 | 德智教育 | 1180°c
A+ A-

 

德智教育网以势如破竹之势迅速在广大中学生中传开,德智教育网作为首家会员制中小学在线教育平台,以教育即服务的理念,全心全意为考生服务,目前已经成为国内最好的中学生网校之一,德智教育针对不同的中学生量身定制了不同的学习听课方法,那么,不同程度的学生在德智教育网怎样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如何高效率听课学习呢?

学困生

反复巩固流程: 
先下载讲义,课前预习;在讲义上标注学习情况,记录学到的知识、方法、技巧,有困惑和疑问的地方反复听课。听课之后一定及时进行活学活用的巩固练习。
针对性学习要点:
  在学习过程中要注意循序渐进,不要因为犯错而失去信心,稳扎稳打地学习和巩固知识,并注意总结反思、反复巩固练习和归纳总结,这样才能进步的更快。
  在听课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听老师对解题思路的分析,先学会对一道题的思路分析,再逐渐掌握这一类题的思路分析。

中等生

标准学科流程: 
先下载讲义,课前预习;在讲义上标注做会的听懂,记录学到的知识、方法、技巧,听课之后一定进行活学活用的巩固练习。
针对性学习要点:
  对自己容易出错的地方一定要及时总结,总结一些题目中常出现的陷阱,提醒自己注意;
  对于在课堂中老师强调的地方,一定要注意,老师强调的重点常常是容易出错的地方;
  对于难题,在听课的时候注意听老师对解题思路的分析。

优等生

自主高效流程: 
根据薄弱点针对性的选择要练习或听讲的内容。
针对性学习要点:
  在听课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听老师对解题思路的分析和解题方法的选择;
  对容易出错的地方一定要及时总结,摸索规律深化练习;
  对于有多种解法的题,可尝试用多种解法解。

 

搜索
标签列表
网站收藏
  • RainbowSoft Studio Z-Blog
  • 订阅本站的 RSS 2.0 新闻聚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