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易网校标签云 | 收藏本站 | RSS订阅德智教育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德智动态 - 德智教育网开创会员制在线教育新模式
08月17日

德智教育网开创会员制在线教育新模式

作者 : 德智教育 | 分类 : 德智动态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德智教育网开创会员制在线教育新模式

经济发展的不均衡造成教育资源不均衡的现象日趋严重,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很多心怀望子成龙愿望的家长,开始逐步尝试以在线教育的形式帮助孩子提升成绩。经过多年的经营与祭奠,目前国内的在线教育行业已经日趋成熟。但我们不可忽视的是,当下仍然存在着众多以“卖课件”、“促销套餐”、“一步一收费”为普遍经营模式的在线教育企业,经让家长和学生对本应达到“便利、全面”效果的教育模式心生厌倦。
众里寻她千百度 会员翻倍引关注
      据了解,德智教育网会员制是基于互联网时代特性,以EaaS(Education as a Service教育即服务)为经营理念,为中小学生量身而造的一个教育服务类平台,主张将“教育与服务”贯穿于每一位学生学习过程的始终。自上线以来,德智的个性化教学、体系化服务使得注册会员的数量成倍增长,口碑广传,其良好的发展势头得到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及一致认可。
德智会员制 见证真优势
      德智教育会员制首创在线教育行业的新局面,其独特的教育制度让所有的注册会员都受益匪浅。接受过德智教育的学生这样说:“以前听同学说远程教育就是个无底洞,总是要不断收费,但德智是一次性购买全部内容,诊断、跟踪、学习、答疑一整套教学系统下来,所花费用还不到其他在线教育平台一门课程的费用,非常经济实惠。自从使用了这套教学系统,我的成绩明显提高很多,学习比以前有动力多了。”由此可见,德智个性化的服务理念确实让学员从中获益良多。
      与此同时,记者就德智教育的效果问题也对学生家长进行了访问。家长认为相对于时间有限、填鸭式教育的传统教学,孩子对知识的吸收不够清晰透彻。很多家长选择线上教育的目的是让孩子接受更加全面的专业知识、调动学习积极性,而不是下载来去自学的课件、视频,枯燥又没有效果。而德智教育就不一样了,为孩子制定个性化的学习教程,充分调动了孩子的学习积极性,成绩提高得很快。
      接触过德智教育会员制的教师也表示,这是一种优于传统在线教育的方法,在这个平台上,老师和学生可以实现交流互动、沟通感受的服务性授课,让学生“敢说、敢问”,对自己的学习状况了如指掌的同时,还能对自己的成绩进行查漏补缺。可以说,德智会员制的教育模式,为现在孩子实现“定制式学习”提供了便利。
      总而言之,德智教育会员制的出现,是新型服务理念与传统教育模式相碰撞的创新知识产物。会员制主张“教育即服务”的经营理念,把每一位学生当做客户去维护、管理和服务,完全把学生视为整个教育流程的核心。同时,考虑到每个学生学习能力的差异性,德智会员制服务系统为每位会员定制好个性化的学习流程,并进行科学、精准、有效的引导和教育,让每一位学生都体验到德智在线教育平台的贴心服务。在此基础上,诸多配套的增值服务也起到了巩固学习效果的作用,使会员真正享受到了实惠。
      对此,业内专家指出,互联网教育行业“线上卖知识”的时代已经过去,“服务”才是教育行业恒久不变的前进方向。在行业同质化现象严重的今天,只有尽快转变观念、转换身份,才能赢得更为广阔的市场,这也是德智会员制能够得到业内外众多专家和群体认可的关键所在。

« 上一篇下一篇 »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必填,人过留名 雁过留声

选填,填了我们绝对保密

选填,欢迎站长留下链接互访

必填,不填不让过哦,嘻嘻。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德智教育
德智教育网简介
最近发表
网站分类
搜索
最新留言
文章归档
Tags列表
网站收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