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易网校标签云 | 收藏本站 | RSS订阅德智教育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员心声 - 德智教育网2014中考优秀学员学习经验总结
07月23日

德智教育网2014中考优秀学员学习经验总结

作者 : 德智教育 | 分类 : 学员心声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德智教育网2014中考优秀学员学习经验总结

德智教育网是国内最好的中小学教育网校之一,2013辅导效果显著,学员纷纷向德智教育报喜,德智教育网特邀2013中考高分学员戴烜畅谈中考学习方法及德智教育学习体会,供中学生参考:

戴烜2014年中考考试750分

地 区:安徽省黄山市 初中

德智学习账号:daixuan@126.com

加入会员时间:2013年9月24日

戴烜同学小学成绩较好,一直是区里的三好学生。但上初中后,因为所在班上优秀学生太多,在初一上学期期末考试时成绩排名在100名之后,这让小学成绩一直不错的戴烜同学顿时感受到了压力。他性格比较内向,好静,课上没懂的也不敢问老师。后来开通了德智,开始在家补习,并且一直没有报其他辅导班。戴烜是主动型学习的孩子,非常自觉,每天做完作业,便会上网听课,有没消化的地方会着重再听一遍德智老师的讲解,每学完一个单元,考试前他会再看一遍(复习)。

 

日常学习方式

  平时学习时,每天做完作业,都会到德智教育网上来听课,巩固消化下当天所学的知识;之后做课后习题及网站中的测试;最后再浏览下一对一答疑,看看同学们都有哪些疑问,并与自己的学习情况对比,看自己是否也有此类疑问。对于视频课程中老师提及的重点,会及时的记录在教科书、笔记中;视频中的例题,会先暂停自己做下,之后带着疑问和重点听视频;做错的题,会及时的记录在错题本中,方便后期复习。

考试前后学习方式

  考试前找到自己薄弱的知识点、没有掌握好的知识点视频再着重听一听,尤其视频中的总结、复习部分。考试后做总结,把做错的题记录到错题本,对于没有掌握的知识一定要学会,学懂。

« 上一篇下一篇 »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必填,人过留名 雁过留声

选填,填了我们绝对保密

选填,欢迎站长留下链接互访

必填,不填不让过哦,嘻嘻。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德智教育
德智教育网简介
最近发表
网站分类
搜索
最新留言
文章归档
Tags列表
网站收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