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易网校标签云 | 收藏本站 | RSS订阅德智教育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员心声 - 德智教育网2014高考优秀学员洪震学习经验谈
07月31日

德智教育网2014高考优秀学员洪震学习经验谈

作者 : 德智教育 | 分类 : 学员心声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德智教育网2014高考优秀学员洪震学习经验谈

德智教育网是国内领先的中学网校,2014高考成绩公布后,德智教育辅导效果卓著,同学们纷纷发表感言,以下为德智教育2014高考优秀学员洪震同学的经验心声,供参考:

洪震2014年安徽省巢湖市高考509分(超过一本线20分)

地 区:安徽省巢湖市 高中

德智教育学习账号:hongshengming006@sina.com

加入德智教育网会员时间:2013年9月24日

洪震同学性格活泼开朗,初中时一直认真学习,但上高中后,孩子学习压力越来越大,在高三上学期期末考试时成绩排名在200名之后,面临高考,孩子性格越来越沉闷,课堂上经常有听不懂的内容,学习节奏一直很快,同学们都奋力一搏,洪震看着自己的成绩焦虑万分,一次周末回家,洪震妈妈接到德智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分析了孩子目前学习状况,但他没有选择在网站学习。寒假开始自己在家补习,并且一直没有报其他辅导班。距离高考还有6个月的时候孩子危机感越来越重,最终还是选择了德智教育。他结合自己的复习情况,认真听取德智老师的课程,只要不明白的就会反复听,有问题及时问,听完课还会再做练习题巩固复习。

他的进步足迹

日常学习方式

  视频中的例题、课后习题会单独的做一遍,遇见不会的地方,及时的翻看视频的讲解,并记录下自己问题所在,总结题目的考察重难点。当学完一个知识点后,会集中的复习下,反复听视频、做题。不懂的知识或题会及时的向老师请教,直到学会为止。

考试前后学习方式

  考前除了把重难知识在头脑中过一遍外,也会看网站上的总结部分的视频,梳理下知识。翻看个人中心之前做过的试题,尤其自己做错的题目。考试过后会把做错的题目再作答一遍,总结自己做错的原因。

家长心声

  郭老师:您好!感谢您推荐德智教育网,张国老师的课将小孩领入物理学,听了一个学期,补回了三年的课程,这之前小孩准备放弃物理。这次高考小孩压一本线20分,张国老师功不可没啊!请代转告:感谢张国老师!沪江中学洪震

« 上一篇下一篇 »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必填,人过留名 雁过留声

选填,填了我们绝对保密

选填,欢迎站长留下链接互访

必填,不填不让过哦,嘻嘻。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德智教育
德智教育网简介
最近发表
网站分类
搜索
最新留言
文章归档
Tags列表
网站收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