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易网校标签云 | 收藏本站 | RSS订阅德智教育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德智帮助 - 德智教育在线答疑常见问题
08月21日

德智教育在线答疑常见问题

作者 : 德智教育 | 分类 : 德智帮助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德智教育在线答疑常见问题

1提问一道问题需要多少德智币?
德智答疑中心提供初、高中数学、英语、语文、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9科答疑服务。
不同的学科提问时需要的德智币数量不同,详见下方说明:
 
文科(语文、英语、历史、地理、政治)每题最少4个德智币,最多不超过20个德智币;
理科(数学、物理、生物、化学)每题最少5个德智币,最多不超过20个德智币;
其中:1、英语的三种题型(完形填空、阅读理解、书面表达)每题最少5个德智币,
最多不超过20个德智币;
2、高三数学每题最少6个德智币,最多不超过20个德智币;
每个问题悬赏的德智币值不能低于设置的标准,否则问题无法提交。
小贴士:如果你的问题非常着急,可以在提问时给问题设定一个相对较高的德智币,因为悬赏的德智币越高,你的问题的关注度越高,老师也就能尽快给你解答问题了。
2我是初二的学生,可以提问初三的题目吗?
可以的,德智答疑中心面向初高中群体,初一到高三的问题都可提问,为了使问题得到更好的回答,提问时请选好问题的年级。
3我可以查看别人的问题和解答吗?
可以的,德智答疑中心提供免费查看服务,你可以在提问前,搜索一下是否有别的同学提问,如果提供过,注册/登录则可直接查看答案。
4什么时间都可以提问吗?老师什么时候解答问题?
学员全天均可以提问。每次提问能提多道问题吗?不可以,为保证解答时间和质量,每次提问仅可以提问一 道问题,多道问题需要分次提交。
学员21:00之前提的问题,老师在当天24:00前给予解答,学员在21:00之后提的问题,
老师在第二天 21:00前给予解答。
5我的提问题目为什么被作废了?
如果题目存在问题,如题意表述不明、题目有错误或题目超纲,老师将无法为你解答,管理员将会及时作废此题并返还德智币。同时,你也会收到一条站内信息,老师会告知你作废原因,可以随时查阅。
6可以取消提问吗?
如果你的问题还没有被老师解答,是可以自己撤销问题的。撤消后,之前扣除的德智币会返还到你的账户中。如果问题已经被老师解答,则是不能撤销的。
7对老师的解答有疑问怎么办?
如果对老师的解答有疑问,可以在问题下方的讨论区向老师说明疑惑的地方。如果老师的解答不满意,也可以点击题目旁的“投诉”按钮,写清楚理由,管理员老师会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处理问题。
8为什么图像上传失败?
图像上传支持的格式为JGP、PNG、GIF,且图片大小不得超过2M。如格式不符合或文件超过2M,建议通过绘图软件进行处理。

« 上一篇下一篇 »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必填,人过留名 雁过留声

选填,填了我们绝对保密

选填,欢迎站长留下链接互访

必填,不填不让过哦,嘻嘻。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德智教育
德智教育网简介
最近发表
网站分类
搜索
最新留言
文章归档
Tags列表
网站收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