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易网校标签云 | 收藏本站 | RSS订阅德智教育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德智动态 - 德智教育网免费开放摸底诊断和巩固测试
08月28日

德智教育网免费开放摸底诊断和巩固测试

作者 : 德智教育 | 分类 : 德智动态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德智教育网免费开放摸底诊断和巩固测试

亲爱的家长、同学们:

      开学了,又要面对新年度、新课程的学习,挑战一定不小吧?德智免费开放学前诊断和巩固测试服务,让新生们面对“新知识”,还能有德智这位“老朋友”的关怀,顺利度过开学季。

       德智诊断

      学习新知识前,一定要进行自我诊断,扫清知识盲点,查漏补缺。只有基础巩固好,新知识才能吸收好,否则听再多课也事倍功半。

      德智的诊断系统是全智能化的摸底工具,能让你精确定位每一学科、每一知识点的弱项,快速知晓不足,并获得属于你的解决方案。

    

       德智测试

      新知识对你来说一定是个不小的挑战,检验听课效果最好的方法是什么?定期来德智进行测试,当场验证你到底听懂了没。再也不要出现“以为自己听懂了”,结果“一做题就错”的情况!

  

     现在,德智教育网的诊断和在线服务全部免费开放,誓为新生保驾护航。

 

« 上一篇下一篇 »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必填,人过留名 雁过留声

选填,填了我们绝对保密

选填,欢迎站长留下链接互访

必填,不填不让过哦,嘻嘻。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德智教育
德智教育网简介
最近发表
网站分类
搜索
最新留言
文章归档
Tags列表
网站收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