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智教育网-中小学网校,德智教育网怎么样

当前位置:首页 - 德智帮助 - 正文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德智教育高中化学科目听课指南(中等、优等、中等偏下考生)

中等及中等偏上的学生

建议按正常学习流程: 
先下载讲义,课前预习→【情景创设】→【学前诊断】→【知识梳理】→【典例精析】→【活学活用】→在讲义上标注做会的听懂,记录学到的知识、方法、技巧
流程描述:
用生活生产息息相关的情景培养学习兴趣,并指导所学知识与实际的联系→诊断学习效果,明确知识、查漏补缺→夯实基础,巩固知识,为做题提供知识依据。 学前诊断环节全对也建议学习知识梳理环节,把重难考点知识,及知识的相互联系,在名师的讲授下,进行较高层级的学习与巩固→典型例题、类题精讲, 一道题代表一类题,讲授一种解题方法解题技巧,举一反三→学以致用课后练习,检验学习效果,掌握程度,运用能力。不会做、做错的题目, 点击小提示重新学习相应例题的解题方法,反复学练,讲练结合。
优等生

建议按高效自主流程: 
【学前诊断】→【典例精析】→【活学活用】
流程描述:
诊断学习能力,明确学习目标,查漏补缺→典型例题、类题精讲,一道题代表一类题,讲授独有、高效解题方法解题技巧,举一反三, 触类旁通→学以致用课后练习,检验学习效果,掌握程度,运用能力。不会做、做错的题目,点击小提示重新学习相应例题的解题方法, 反复学练,讲练结合→做错的或新增的方法技巧可下载讲义记录。
中等偏下的学生

建议按反复巩固流程: 
先下载讲义,课前预习→【情景创设】→【知识梳理】→【学前诊断】→【典例精析】→【知识梳理】→【活学活用】 (小提示:相应例题回放)→在讲义上标注做会的听懂,记录学到的知识、方法、技巧。
流程描述:
用生活生产息息相关的情景培养学习兴趣,并指导所学知识与实际的联系→夯实基础,巩固知识,为做题提供知识依据→诊断二次学习效果, 明确做题缺漏→典型例题、类题精讲→讲题过程中不熟悉、没掌握的知识二次梳理复习→学以致用课后练习, 不会做、做错的题目,点击小提示重新学习相应例题的解题方法,反复学练,针对讲练,注意掌握,最终提分。

 

搜索
标签列表
网站收藏
  • RainbowSoft Studio Z-Blog
  • 订阅本站的 RSS 2.0 新闻聚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