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易网校标签云 | 收藏本站 | RSS订阅德智教育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员心声 - 德智教育网学员家长心声(部分)
04月23日

德智教育网学员家长心声(部分)

作者 : 德智教育 | 分类 : 学员心声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德智教育网学员家长心声(部分)

德智教育网是国内领先的中小学教育网校,初中、高中网校首选,以下为部分家长心声,希望能帮助大家了解德智教育:

甘肃张掖高台
高一年级家长
我家孩子平时学习可以,上高中之后压力比较大,平时老师讲课当时能听懂,下来做题却有点困难,积攒了很多问题,也不可能找老师一一解决。很是苦恼,偶然发现了德智教育网,抱着试试的心态听了课,发现德智的老师讲课条理非常清晰,经验特别丰富,而且碰到一遍听不懂的课,可以反复听,有了问题可以在线问,学习变得轻松了很多,而且德智有容量很大的题库,习题都比较经典,非常有助于巩固,很感谢德智,而且会一直用下去,相信德智可以给孩子带来更大的进步 。
105
山西运城
高一年级家长
孩子今年上高一,暑假里看到与孩子同龄的学生都去补课,我也想让孩子去补课,但她并不想去,觉得暑假应该好好放松,单位里的一位同事向我推荐了德智课堂,刚开始孩子不情愿听,我就劝说她试听一下,女儿听后觉得这里的老师讲的很好,能够吸引她,让她有兴趣听,孩子就每天都坚持听,暑期快结束了,孩子基本上已经听完了高一的课程,比起那些在外面上补习班的同学,女儿觉得自己上的课很有效,开学后再加上老师的讲解,学习成绩肯定会有很大提高,我会一直支持孩子上德智课堂的,谢谢德智让我的女儿变得更优秀!
58
河北石家庄
高一年级家长
上德智教育平台学习,让孩子有了很大提高,老师讲得很细致,他都记满两个笔记本了,德智老师讲的较理顺,清晰,我发现她做题更快了,德智让孩子不再浪费时光,让他有了很大进步,希望德智教育能有更好的吸引力,为国家未来打基础,为孩子们铺道路,希望开学后他有大的进步,我相信有德智课堂的传授,他一定会有所收获,让你们等着捷报传来,共进步共加油吧。
34
浙江台州
高三年级家长
我家孩子初中成绩不错,高中以后就感觉平平,高一开始一直上不去,有时候上去了又不稳定。问她怎么回事她说自己上课老走神,落课以后压力一大又听不进去了,我们做父母的也只能干着急。这个暑假孩子一直心情不好,说自己压力大。可是过了两星期后我们发现她又突然积极起来。这才知道是德智帮的忙。现在孩子说,听了德智的课,感觉自己进步很大,我们也打心里高兴。
33
云南昆明
初一年级家长
我家孩子小升初的时候没有考好,因为报纸上说入围的大部分都是3年级就开始上补习班了,我家孩子6年级下册才开始上。不过,现在有德智不怕了,相信中考时,可以板回来。
21
陕西西安
初二年级家长
现在的孩子学习压力很大的,我们家长的压力当然也大,我支持孩子上网。 一方面,我觉得他是属于比较自律的孩子,另一方面,网上的学习资料比较丰富,孩子愿意学。 孩子成绩慢慢上去了 感谢德智提供这么高科技的复习工具,减轻孩子的压力,也减轻我家长的压力!
21
山东德州
初三年级家长
孩子学习还不错,学校里无意间给他们发的德智的体验卡真的把他高兴坏了以前不会的不懂的可以自己在家里学习,周末和假期也能在家里自己学习。辅导班的老师一个月要1000多块钱最后也讲不了什么重要的,他说这么自己学习不懂的还可以问这上面的老师,讲解问题都很清晰。孩子的学习名次也提高了两三名,争取考高中考个好成绩!
41

« 上一篇下一篇 »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必填,人过留名 雁过留声

选填,填了我们绝对保密

选填,欢迎站长留下链接互访

必填,不填不让过哦,嘻嘻。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德智教育
德智教育网简介
最近发表
网站分类
搜索
最新留言
文章归档
Tags列表
网站收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