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易网校标签云 | 收藏本站 | RSS订阅 德智教育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2014 九月

最近更新

09月30日

德智教育网半年会员加百元送超值pad限时优惠活动


分类:德智优惠 | 超过 人围观

 德智教育网半年会员加百元送超值pad限时优惠活动

2014年暑假不知不觉已经结束了,广大中小学生又迎来了开学季,暑期的你,复习的怎么样?玩的开心吗?国内权威的中小学网校-德智教育网精彩缤纷活动不断,特别推出半年会员超值优惠活动:

1、活动时间:2014年9月1日至2014年9月30日

2、活动期间购买初/高中半年及以上会员,加100元即可获得超值PAD一台

3、活动期间购买四个月会员,即可享受优惠价格。购买半年以上会员,加100元可得aigo平板电脑一台,购买半年以上会员时,请填写详细的联系方式 

已有 0 人对本文发表了看法 本文标签:德智教育网 半年会员 
09月17日

德智教育网初中数学名师杨丽敏老师简介


分类:德智名师 | 超过 人围观

 德智教育网初中数学名师杨丽敏老师简介

杨丽敏老师简介:所带学生60%以上考入人大附、四中等名校;毕业班中考数学成绩多次排名全区第一;多年辅导学生参加各类比赛,并取得很好的成绩,全国初中数学联赛第一、二、三等奖,全国希望杯获得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解题能力大赛优秀奖,石化系统数学竞赛第一、二、三等奖,华罗庚杯数学竞赛二等奖;2009获得东城区优秀班主任称号,多次获得优秀辅导教师奖;参与一些教辅书的编写工作,多篇论文获国家级、市区级一二三等奖。 

已有 0 人对本文发表了看法 本文标签:德智教育网 初中数学 杨丽敏 
09月15日

德智教育网:差生变优等生的方法


分类: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德智教育网:差生变优等生的方法

第一,家长必须要有耐心,情绪稳定。
   因为孩子过去的基础较差,想要孩子一下子把学习搞好是不现实的,也是不可能的。因此,做父母的千万不能躁之过急,更不能因为孩子学习不好而指责孩子。
 

  第二,父母应该和孩子进行诚恳沟通。
   交谈时,父母应该对孩子抱着真诚关心和宽容体谅的态度,表示理解孩子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或挫折是难免的。同时,父母还可以谈自己过去学习成功或失败的经验教训,给孩子以必要的信心和勇气。
   在此基础上,再从以下几个方面了解孩子的情况: ①在学习上是否尽了全力?②你是否认为自己无法搞好学习?③你需要什么帮助吗?
 

已有 0 人对本文发表了看法 本文标签:德智教育网 差生变优等生 
09月09日

德智教育网高中数学名师丁益祥老师简介


分类:德智名师 | 超过 人围观

 德智教育网高中数学名师丁益祥老师简介

丁益祥老师简介:所带学生一本上线率90%以上;学生参加全国高中数学联赛7人获奖;全国数理化名师俱乐部副理事长;首都师大数学学院硕士生导师,同时被国内两大中小学网校德智教育网和简单学习网特聘为数学辅导老师。

已有 0 人对本文发表了看法 本文标签:德智教育网 高中数学老师 丁益祥 
09月02日

德智教育网“充实过暑假,积分换大礼”活动完美结束


分类:德智动态 | 超过 人围观

 德智教育网“充实过暑假,积分换大礼”活动完美结束

德智教育网“充实过暑假,积分换大礼”的活动到8月31日24:00已经结束。本次活动同学踊跃参与,有近600名同学申请报名,在报名参加本活动的并且还在有效期内的付费会员中,账户积分最高的是☂ .· Alone同学,他的积分是173570,将获得本次活动的终极大礼“aigopad”一台。恭喜这位同学!德智会和获得终极大礼的同学联系,请同学耐心等待礼品哦!
 
      申请兑换礼品光荣榜:
 

已有 0 人对本文发表了看法 本文标签:德智教育网 
德智教育网简介
    德智教育网(www.dezhi.com)首创中国第一家中小学在线教育会员制服务平台,秉承教育均衡化的宗旨,以“教育即服务”为核心理念,理解并尊重每一位用户的价值需求,为中小学生提供开放、系统、全面的在线学习资源及服务。德智会员可以畅听全站一线名师课程,畅享诊断、测试、答疑等定制式服务,快速有效地提升学习成绩。德智教育致力于让每一个家庭都享受得起优质的学习服务,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品味学习进步的快乐。德智教育网荣获新浪教育颁发的“最受社会认可网络教育机构”奖项,荣获数字商业时代颁发“创新产品奖”;荣获精品传媒集团、思杰集团颁发“商业新锐”奖项,已成为中小学提分在线教育第一品牌。本站德智教育(www.dzjy.org)是德智教育网联盟旗下网站,德智教育网授权报名中心,提供最新的德智教育网优惠资讯,详情:德智教育网
最近发表
网站分类
搜索
最新留言
文章归档
Tags列表
网站收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