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智教育网-中小学网校,德智教育网怎么样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2023河北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舞蹈类专业统考合格分数线

2023年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舞蹈类专业统考已全部结束。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并结合我省普通高等学校舞蹈类专业考生考试情况和招生实际,省教育考试院研究确定了2023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舞蹈类专业统考合格分数线为105分。

2月22日13时以后,舞蹈类专业考生登录保定学院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zsxx.bdu.edu.cn)查询省统考成绩。考生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须于2023年2月22日13时至2月24日18时,在成绩查询系统按要求提出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复核事项为:考生考试信息是否与本人信息一致,是否漏评、漏统(登),各科目得分合成后是否与提供给考生的成绩一致。成绩复核不提供考生查卷服务。复核结果将在成绩查询系统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查看。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考生报考对舞蹈专项技能有专业考核要求且符合教育部艺术类专业设置规定的专业,均须我省舞蹈类专业统考合格。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注意:

我省普通高校招生舞蹈类专业统考合格分数线是对舞蹈类专业考生的最低要求。舞蹈类专业统考合格分数线既不是我省舞蹈类专业录取控制分数线,也不是院校(专业)提档分数线。

搜索
标签列表
网站收藏
  • RainbowSoft Studio Z-Blog
  • 订阅本站的 RSS 2.0 新闻聚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