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智教育网-中小学网校,德智教育网怎么样

当前位置:首页 - 未命名 - 正文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德智教育在线学习学情诊断升级啦

2013-12-02 | 未命名 | 德智教育 | 1143°c
A+ A-

 德智教育在线学习学情诊断升级啦

亲爱的同学们:
       德智教育的“学情诊断”服务自上线以来,得到了广大用户的欢迎及认可,同时也收到了热心用户给我们提出的宝贵改进意见,通过不断地研究改进,现学情诊断以全新的面貌隆重升级改版了。我们将在原有诊断有效、专业的基础上,倾力打造更贴近同学们需求的“实用型诊断”:
       服务定位——帮助同学更好地了解自己,提供有目标指向的提分方案
       ●功能升级——简便易用
       ●内容升级——有效实用
 
一、  服务特点
1、 版本同步:实现与学校同步的跟踪诊断。
2、 报告实用:更科学的诊断,提供更实用的诊断报告。
3、 目标驱动式解决方案:通过目标驱动方式,利用云计算不断优化系统算法,为同学建立个人专属的学习模型,从而减少学习盲目性,帮助学生快速提分,提分指向性更清晰。
 
二、新增功能
1、 增设版本
       本次诊断升级增设了初、高中总计25个版本,学生可以自主选择学段-学科-版本-目录(章)进行诊断,后续我们将对版本进行更进一步的完善。

2、 增设题型
       英语的完型填空、阅读理解,地理的材料选择题都是本学科占有相当大比重的题型,而且也是客观题,本次诊断升级将引入这种一题多问的题型,使诊断的题型更丰富,内容更科学。
3、 增设进阶练习
       诊断的试卷完成后,系统会根据用户的诊断结果对相关知识点进行水平评估,并给出科学的进阶解决方案,在目标驱动下,按照解决方案执行,将进阶练习题目全部做对,将上升一个水平。通过这种科学、有效的目标驱动式解决方法,帮助用户循序渐进地提升学习成绩。
 
三、优化功能
1、优化诊断题量
       从原有诊断试卷的10道题目升级为现在的15道题目,使诊断的出题逻辑更科学、合理、贴近真实考试,诊断结果的指向性更精准。
2、优化诊断报告
 
 
       诊断报告优化为三项内容,包括卷面概况(学生对试卷的感知度)、评估报告(诊断结果的信任感实用性)、提分方案(学习效果提升的帮助度),原则是让用户通过诊断报告了解这次诊断的成绩、找到薄弱项、知道如何提分。
      卷面概况——诊断得分、考查知识点、答题情况。
      评估报告——诊断综述、目标进阶情况、竞争力分析、常见考法。
      提分方案——巩固知识、错题解读、答疑解惑、进阶练习。
3、取消倒计时
       回访中很多学生反映答题页面有倒计时做题会很紧张,此次诊断升级将取消倒计时功能,保留最后10分钟和最后5分钟的提醒。
4、突出得分解析
       原版诊断服务的诊断得分、试题解析,位置隐蔽不突出,在回访过程中了解到这两项内容又是用户极其关注的信息,因而此次诊断升级将这两项内容放在了诊断报告最醒目的位置,以便用户诊断过后马上就能查看这两项。

 

搜索
标签列表
网站收藏
  • RainbowSoft Studio Z-Blog
  • 订阅本站的 RSS 2.0 新闻聚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