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智教育网-中小学网校,德智教育网怎么样

当前位置:首页 - 未命名 - 正文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德智教育中学生作文大赛火热开启

2014-01-24 | 未命名 | 德智教育 | 1282°c
A+ A-

 德智教育中学生作文大赛火热开启

德智教育作文大赛给你一个充分展示自我,抒写才情的舞台。本次大赛由京城顶级名师、德智教育最受欢迎语文教师潘海燕老师亲自主持。在这里,你可以零距离聆听潘老师的嫡传指导;在这里,你的作文可以享受潘老师的亲笔点评;在这里,有大师传授你写作的真谛;在这里,你可以分享其他小伙伴的美文佳作…… 想小试身手?想挑战自我?想提升写作?……来德智作文大赛,即刻变身潘潘嫡传弟子,大师神级点评,让你的作文从此不一样!还等什么,一起来参加吧! 

高中作文题目:

请以“有关距离的遐想”为话题写一篇文章,字数1000字左右。 
提示:
“时间——空间” “情感——思想“ “人与人——人与自然“ “ 能力——人文素养“ “社会发展——文明程度“ “认识——美“ ………… 

初中作文题目:

有人说:“忘记是一种风度,舍得是一种智慧。”但茫茫人世间,有多少人和事让我们舍不得,丢不下,更忘不掉,它可能是你儿时手中的玩具,也可能是你养过的宠物,或是你到过的某一个地方,见过的某一种风景,亦或是曾经陪你一起笑一起哭过的同学、老师或亲人,甚或是旅途中邂逅的朋友……在这个世界上,相遇是一种缘分。请以“舍不得离开你”为题写一篇记叙文,字数800字左右。

 

搜索
标签列表
网站收藏
  • RainbowSoft Studio Z-Blog
  • 订阅本站的 RSS 2.0 新闻聚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