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智教育网-中小学网校,德智教育网怎么样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2024保定中考报名管理系统


2024保定中考报名管理系统入口:https://zkpt.bdksy.cn


2024年保定初中毕业生升学考试报名须知

欢迎你报名参加2024年保定市初中毕业生升学考试。在报名前,请务必仔细阅读教育考试院中考处发布的关于网上报名的全部公告。根据据自身实际情况正确填写报名信息,避免因自己错填、误填信息而影响录取。

一、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4年3月18日至4月10日,每天8:00-22:00。

二、报名流程

(一)报名分两个阶段:报名点负责采集考生基础信息、电子照片信息;考生使用身份证号登录平台补充信息完成报名工作。

(二)考生在网上填写的报名信息应真实、完整、准确。并仔细核对本人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民族、外语语种、考生类别、政治面目、邮政编码、手机号码、通讯地址等各项信息。

(三)网报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部分报名信息,报名时间截止后会关闭报名系统,考生将不能再修改信息。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补充信息的考生,将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

搜索
标签列表
网站收藏
  • RainbowSoft Studio Z-Blog
  • 订阅本站的 RSS 2.0 新闻聚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