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智教育网-中小学网校,德智教育网怎么样

当前位置:首页 - 德智动态 - 正文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德智教育重磅推出高考数学120分冲150分必学课程

正在冲刺高考的你是否?
1、 基础很扎实,模考成绩在120分左右,但对于比较有新颖性的、创新性的问题,会感到没有思路,束手无策?
2、 对于卷子那30分领域多少有所畏惧,不得方法、不得思路、不得全分?
3、 做题时,方法的选择不够优秀,本来用一个简单的方法可以解决的问题,但耗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给其他题的答题带来了一定的影响?
徳智课程来帮你
庄肃钦老师,特级教师,所带学生一本上线率90%以上,本次为学生带来三节课:
《高考专题:函数》      
     整个函数问题是高中数学的主干知识,它渗透到很多的专题领域,是整个高中数学的脊梁。是高考数学的常客,本节课庄老师将教你如何灵活的解决函数问题,如何优化解题策略。
《高考专题:解析几何》 
在有关解析几何的高考题中,有很多问题设计非常巧妙,蕴含的思想非常深刻,命题非常新颖,对学生的学习也很有启发性。本节课庄老师通过细致讲解新颖性、有代表性的解析几何类高考题,帮助同学们快速准确的解答这一类问题。
《高考专题:立体几何》 
在立体几何中,蕴含着大量的数学思想,特别是跟空间想象能力有关系的一些思想方法,本讲庄老师将结合最近几年各地高考真题,教给学生解决立体几何类问题的通性通法,使学生对这一类问题融会贯通,游刃有余。
 
      高考考前冲刺阶段,最重要的是要巩固复习成果,把身心状态调整到最佳状态。其中,要使大脑处于最佳的机能状态,保持良好的学习效果,多翻看下自己的笔记、做过的卷子。同时要注意身体健康,保持充足睡眠、注意添减衣服,同时要对自己有信心。

搜索
标签列表
网站收藏
  • RainbowSoft Studio Z-Blog
  • 订阅本站的 RSS 2.0 新闻聚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