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智教育网-中小学网校,德智教育网怎么样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2018大连中考报名入口:http://dlzsks.edu.dl.gov.cn

2018-03-16 | 资讯 | 中小学网校 | 26692°c
A+ A-

 2018大连中考报名入口:http://dlzsks.edu.dl.gov.cn

一、时间安排

1、初三年级:3月15日9:00起至3月30日16:00止。(往届生、回户生:3月21日09:00起至3月23日16:00止)

2、初二年级:4月1日9:00起至4月15日16:00止。

在上述时间内你可以登录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查询、修改信息,并对《考生报名信息确认表》核对确认。

二、要牢记密码,以便在报名、查询、修改及填报志愿、查询成绩、录取结果时候使用;若考生忘记密码或发现密码不能正常登陆,可直接到所在学校书面申请恢复初始密码重新登陆。

三、进入系统后,根据页面要求的内容及选项进行认真的填写,确保信息准确无误。输入完毕核对正确后,点击“保存并提交”按钮,系统会自动提示“保存成功”。因未保存、信息错误等原因后果自负。

四、在网报规定时间内,考生可以登陆系统进行相关信息的修改,网报系统以考生最后一次填报或修改的信息为准。系统会详细记录考生每次登陆的时间、次数、修改内容、IP地址等,以备查询。

五、考生照片采集,照片采集由学校组织考生同一时间进行集体采集工作。如有考生未能参加集体照片采集,请与学校联系,进行补照。

六、若在规定时间内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由于网络等原因未能上网报名,请及时跟学校联系,由学校协助完成报名。

 

搜索
标签列表
网站收藏
  • RainbowSoft Studio Z-Blog
  • 订阅本站的 RSS 2.0 新闻聚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