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智教育网-中小学网校,德智教育网怎么样

当前位置:首页 - 德智优惠 - 正文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德智教育网校小学数学思维训练网络课程仅需20元

课时:20课时

适用学生:小学四五六年级学生

学习效果:

(1)帮助学生掌握各类基本问题(如数字谜、几何、应用题、排列组合、数论等)的解题方法和思路;
 
(2)帮助学生掌握各类经典题目的解题思路及运算技巧,提升数学解题能力;
 
(3)帮助学生积累数学解题经验,提升数学素养,为应付各类考试打下坚实的基础。

课程价格:¥20

数学被誉为“思维的体操”,适当的数学思维训练有助于开发智力,使孩子头脑更灵活,思维更敏捷。德智课程突出数学有趣的特点,把数学抽象的解题过程,利用动画等各种不同的形式,形象生动地呈现出来,使学生领会到数学就在我们身边,从而让学生爱上数学,主动学习。

课程在内容设计上,是针对数学思维训练的基本题型进行安排的,同时对知识进行拓展,着重引导学生运用观察、猜想、推理、假设、验证等一系列学习方法,帮助学生掌握各类经典题目的解题思路及运算技巧,提升数学解题能力,拓展提升课内解题思路,发散课外数学思维,为以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搜索
标签列表
网站收藏
  • RainbowSoft Studio Z-Blog
  • 订阅本站的 RSS 2.0 新闻聚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