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智教育网-中小学网校,德智教育网怎么样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2019江苏高考报名系统:http://pgbm.jseea.cn

2018-10-26 | 资讯 | 德智教育 | 1200°c
A+ A-

 2019江苏高考报名系统:http://pgbm.jseea.cn

1.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江苏省义务教育和普通高中学籍管理规定的通知》(苏教规〔2014〕1号)和《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普通高中学籍管理工作的通知》(苏教基〔2018〕5号)规定,学籍管理实行“一人一籍、籍随人走、终身不变”的原则,从今年起,普通高中高二年级在校生参加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报名地点必须与学籍所在地一致。学业水平测试与高考报名同一属地的原则不变。往届生的报名以户籍为准,往届生及社会考生在户籍所在地招生办或指定的报名点办理报名手续。

2.2020届普通高中高二年级在校生,由学校集中读取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并取得考籍号,填写《江苏省2019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考生报名信息采集表(草表)》(见附2-1,考生可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下载);往届生、社会考生及我省户籍在外省就读的考生,在其户籍所在市、县(市、区)招生办指定的地点办理上述手续。考生需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报名网站(http://pgbm.jseea.cn或http://www.jseea.cn),填报相应报考信息,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签名确认手续。

3.各级招生办及各报名点应严格执行省教育厅有关普通高中学籍管理的规定,凡在本报名点没有任何学籍信息的考生,一律不得以我省普通高中在籍生的身份报名。凡考生在报名中出现身份证号、学籍所在学校、就读学校等信息有误差时,必须由学校修改并经当地教育行政学籍管理部门审批同意后方可报名。在学业水平测试报名前,若外省考生户籍转入我省的,须凭外省学籍证明,到我省当地学籍管理部门办理学籍后方可报名。我省户籍在外省就读的考生,须凭外省地(市)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学籍证明,直接到户籍所在地招生办报名。

4.采集考生信息时,考生必须出具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并按省物价局核定的收费标准缴纳考试费。

2019江苏高考报名时间安排如下:

1.考生身份证等信息采集时间:报名点通过第二代身份证读卡器(或手工)采集本报名点考生身份证信息时间为2018年10月28日前。

2.网上报名和网上支付考试费时间:学业水平测试实行全省统一网上报名和网上支付考试费,时间为2018年11月5-7日,逾期不予补报。

3.网报确认时间:2018年11月5-7日,考生签字确认报名信息。

搜索
标签列表
网站收藏
  • RainbowSoft Studio Z-Blog
  • 订阅本站的 RSS 2.0 新闻聚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