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智教育网-中小学网校,德智教育网怎么样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2020青海高考志愿填报系统

2020青海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入口:http://118.213.59.8

青海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志愿填报模拟演练温馨提示

  1、系统开放时间为7月10日08:00至7月20日23:00。
  2、本次模拟演练期间考生使用考生号为用户名,初始登录密码为考生身份证号码的第9至第14位。考生首次登录系统后,请马上修改初始密码,并牢记修改后的密码。
  3、本次模拟演练期间考生提交志愿的提交密码为考生身份证号码后6位。
  4、今年我省将合并部分本科批次,本次模拟演练所用的计划是按照批次合并政策重新整理的2019年普通高校在青招生计划。
  5、本次模拟演练结束后,考生的登录密码将重置,考生无需记住本次演练的密码。
  6、填报志愿系统把院校名称和专业名称截取在32个汉字之内。如果填报志愿系统中的院校名称或专业名称与《2019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在青招生计划及专业目录》书上的不一致,以《2019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在青招生计划及专业目录》书为准。

 

                 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二〇二〇年七月九日
 

搜索
标签列表
网站收藏
  • RainbowSoft Studio Z-Blog
  • 订阅本站的 RSS 2.0 新闻聚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