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智教育网-中小学网校,德智教育网怎么样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北京通州教育考试中心

北京通州教育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tzkszx.cn

北京市通州区教育考试中心成立于2002年4月,是隶属于通州区教育委员会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通州区的各级各类教育考试招生等工作。

通州区教育考试中心实行主任负责制,下设中心办公室、高级中等学校招生办公室、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办公室、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成人教育招生办公室、社会考试办公室。

通州区教育考试中心成立以来,全体干部职工努力塑造“政策熟、业务精、尽职责、守纪律、服务好、作风正、比廉洁、讲奉献”的考试中心人形象。

为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考试招生,通州区教育考试中心将: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坚持信息公开、严格管理、提供优质服务、实施有效监督。不断提高通州区教育考试招生的诚信度、公信度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办公地点:北京市通州区葛布店北里9号楼(通州区果园环岛东北侧)。

邮政编码:101101

 通州教育考试中心各科室电话调整为: 

中心办公室:60557806

中招办(高中学考):60557858

中招办(初中学考):60557859

高招办:60557855

成招办:60557811

自考办:60557815


搜索
标签列表
网站收藏
  • RainbowSoft Studio Z-Blog
  • 订阅本站的 RSS 2.0 新闻聚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