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智教育网-中小学网校,德智教育网怎么样

当前位置:首页 - 未命名 - 正文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德智教育学习方法指导

2014-01-30 | 未命名 | 德智教育 | 924°c
A+ A-

 德智教育学习方法指导

初中三年学习计划全攻略
  亲爱的同学们,告别了小学生活,你们即将迈入初中的校门。面对崭新、充满未知的开始,你们准备好了吗?或许初中的生活更加精彩,初中的学习更加紧张……那么你怎样才能度过初中阶段的美好生活,让初中阶段的学习画上完美的句号呢?快来看看我们给你制定的“初中三年学习计划”吧。 


高中学习规划指导
  从初中阶段进入到高中阶段,在学习上要跨上一个较高的台阶。与初中相比,高中的学习有一些新的特点:①知识量大;②学科内容深,学科知识的抽象概括性强,需要掌握大量的科学概念、公式、定理、定律;③综合性、系统性强,要理解或解决一个问题,往往需要综合运用各学科知识。为了顺利地跨越这一台阶,要有足够的思想准...... 


跟孩子一起,爱上英语学习
  现在很多家长对于英语大都有这样的感受,学过几年的英语,但自己听说的能力仍停留在“good morning”的水平上。每每看到别人说一口流利的英语,都羡慕的不得了,此时就开始在心中暗暗发誓,以后再也不能让自己的孩子重蹈覆辙。 就开始疯狂的给孩子看各种辅导书,各种方式都勇于尝试,但是效果却往往不尽人意。原因是什么...... 


如何帮助孩子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
  有些学生掌握了很好的学习方法,学习效率很高,成绩也不错;但也有很多学生学习虽然很勤奋,但就是因为学习不得法,成绩总是难如人意.面对这种情况,我们应该怎么办?有些学生拼命借鉴学习别人现成的学习方法,企图在学业方面走捷径,可他们往往以失败告终,这又是为什么呢? 


如何判断孩子适合学文还是学理
  孩子适合学文科还是学理科,很多家长对于这个问题都非常头疼,一想到孩子如果选错了就可能影响到以后的工作、就业等各方面,家长们就无比的焦急,那如何判断孩子适合学文还是学理呢?家长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综合考虑衡量: 


如何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
  从小培养孩子具有良好的学习习惯,有助于帮助孩子在学业上取得更好的进步,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帮助孩子适应将来学习上的压力,以有计划的进行自我调整,也可以帮助孩子在将来的繁忙工作中提前安排,有计划的实施。 

 

搜索
标签列表
网站收藏
  • RainbowSoft Studio Z-Blog
  • 订阅本站的 RSS 2.0 新闻聚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