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智教育网-中小学网校,德智教育网怎么样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2020北京幼儿园开学时间

2020-05-20 | 资讯 | 德智教育 | 4706°c
A+ A-

 2020北京幼儿园开学时间

5月13日,在北京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介绍了初高三年级返校复课情况、部分考试时间安排以及各级各类学校返校复课工作安排,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高校返校复课安排

  市教育两委会同卫健、疾控部门明确高校学生返校条件和校园防控标准,目前对于高校学生,我们要求坚持“未经批准不返校”原则;

  2020年6月6日起,具备校园疫情防控条件的高校,可安排毕业年级学生自愿返校,其他年级具体复课时间由学校结合工作实际自定。

  普通中小学各年级返校安排

  2020年6月1日(周一)起,全市普通中学高一、高二年级,初一、初二年级和小学六年级返校上课。

  2020年6月8日(周一)起,小学四年级、五年级返校上课,一至三年级同步做好返校准备,具体返校时间视情况另行通知。

  幼儿园返园安排

  2020年6月8日(周一)起,具备开园条件的幼儿园可陆续开园;家长根据自愿原则,确定幼儿入园需求。

  返校复课工作事关孩子健康成长及全社会疫情防控大局,首都教育系统将更加深入全面细致地做好返校复课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也希望师生家长及全社会与教育部门携手努力,共同服务保障学生平安顺利返校、保护师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同时,李奕表示,4月30日至5月8日先期在丰台区的18所高中对返校的高三年级学生和教职员工开展了智能体温监测工作试点,节省了其他方式测温、记录、汇总、逐层上报的流程和时间,实现了利用大数据技术开展精准科学的技术性防控,提升了疫情防控水平和管理效能,反馈效果良好。

  本周一起,智能体温监测试点扩大范围,丰台区、东城区、西城区、通州区和大兴区五个区高三初三年级学生和返校返岗教职员工佩戴智能体温计开展智能体温监测试点工作启动。未来,这种科技测温方式将在全市初高三年级逐步推广。

搜索
标签列表
网站收藏
  • RainbowSoft Studio Z-Blog
  • 订阅本站的 RSS 2.0 新闻聚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