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智教育网-中小学网校,德智教育网怎么样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2021杭州市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安排

2021-01-18 | 资讯 | 德智教育 | 751°c
A+ A-

 2021杭州市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安排


2021年1月16日,杭州市教育局发布相关通知,本学期于2021年2月4日结束,2月5日起放寒假。2020学年第二学期,2021年2月28日学生报到注册,7月4日学期结束,7月5日起放暑假。2021年春假时间安排在4月29日至5月5日(含五一劳动节假期)。

通知强调,各地各校(单位)要毫不松懈抓好学校“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落实落细。人员出入校门严格执行测温、亮码、登记查验等制度和校园卫生消毒制度,有学生在校的时段体育场地不对外开放。加强师生员工出行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员工“非必要不出行”,减少假期不必要的外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妥善安排寒假留校师生员工生活。

各地各校要严格执行《浙江省中小学生减负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规定,不得推迟放假或提前上课,严禁以任何理由组织学生(含高三年级)违规补课、上新课或以各种名目举办文化补习班、培优班、提高班等,严禁出借学校场所用于举办针对中小学生的文化补习班,严禁与校外机构合作举办各类补习班,严禁组织或诱导学生到社会培训机构进行补课、培训等。各校可适当安排教师学习进修、备课。各校要加强家校联系,组织教师以多种形式开展家访,及时了解学生情况,严禁要求家长批改作业、打卡上传作业完成情况。

各校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做好下学期开学教学工作的准备,放假前做好下学期使用教材的发放工作,并提醒师生回家时带好必要的教与学用品。

搜索
标签列表
网站收藏
  • RainbowSoft Studio Z-Blog
  • 订阅本站的 RSS 2.0 新闻聚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