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智教育网-中小学网校,德智教育网怎么样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心声 - 正文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初中高中家长眼中的德智教育

2013-09-22 | 学员心声 | 德智教育 | 1198°c
A+ A-

 初中高中家长眼中的德智教育

德智教育是国内领先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平台,首家会员制中小学网校,德智教育的对象主要是初中、高中学生及家长,德智教育这么受欢迎,来看看家长们是怎么说的吧:

山西太原
高三学生家长
我家孩子是复读生,为了她心目中理想的大学,我和她爸爸都支持再考一年。 这半年来,孩子始终提不起精神,有问题了也不爱找老师。我身为家长很是焦急。现在复习时间紧张, 我建议女儿把遇到的问题积攒起来,每周找时间到德智上集中解决,往往1小时内就能解决全部问题。 期间,她还能有时间在德智上做下测试题,这样复习高考效率还可以。 感谢德智提供这么高科技的复习工具,减轻孩子的压力,也减轻我家长的压力!

内蒙古包头
初二学生家长
我家孩子成绩中等,每次都说能听懂老师讲课,就是不会做题。我们家长也很难给他做决定。 幸好有德智,女儿每天听什么课、做什么配套练习题,都是推荐好的。孩子再也不用发愁做题了。 并且,我注意到,德智上的题基本每天都有更新,还都是各地名校的考试题。这点很好。连教辅资料都省了。

北京
高一学生家长
孩子平时学习还可以,语文和数学有些偏科。我们是工薪家庭,现在的家教1小时几百块,确实有点压力。 偶然看广告知道了德智,试听了很多课,发现这里的老师教得好,价格也实惠,我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给孩子报了个一年学习。 现在使用了1个多月了,孩子的月考成绩就有进步了,尤其是数学,单科提了30分!真是太惊喜了,真心感激,我们还会坚持用德智的!

陕西西安
高一学生家长
我家女儿上高一了,开始住校,每周只有周六下午到周日下午整一天的回家时间。 搁以前,一去辅导班半天没了,现在好了,打开电脑随时学,累了就让她听会儿音乐,换换脑子,劳逸结合。 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还不错,我还会让她继续用德智。

四川成都
初一学生家长
我儿子今年上初一了,孩子性格一直比较内向,不太愿意举手发言,很少和老师直接交流。 不少问题都是日积月累,不了了之。我发现德智后,让儿子试验了一次,直接向老师提问, 老师很快就解答了,试了几次,效果蛮好。只是,好像德智网上有没有家长问答,我也有很多教育问题, 特别希望有专家指点啊!

山西
高一学生家长
自从孩子知道了德智教育之后,每天都能很认真的坐在电脑前学习,根本不需要家长的督促。孩子很高兴与专家交流, 越发爱学习,更为可喜的是,现在她不怕数理化了,不象以前那样皱着眉头学习,而是将学习当作一种乐趣,当他沉浸在学习中,我们俩的关系也变得融洽了, 可以说德智让我们家庭和谐了,感谢德智。只要孩子爱上学习,他的成绩当然提高很多,热爱是最好的老师。感谢德智!!

陕西
初二学生家长
现在的孩子学习压力很大的,我们家长的压力当然也大,我支持孩子上网。 一方面, 我觉得他是属于比较自律的孩子,另一方面,网上的学习资料比较丰富,孩子愿意学。 孩子成绩慢慢上去了 感谢德智提供这么高科技的复习工具,减轻孩子的压力,也减轻我家长的压力!

 

搜索
标签列表
网站收藏
  • RainbowSoft Studio Z-Blog
  • 订阅本站的 RSS 2.0 新闻聚合